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以《誓言寄到天安门@天津大学生赴和田支教团》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胡春艳浏览次数:296

202254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以《誓言寄到天安门@天津大学生赴和田支教团》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誓言寄到天安门@天津大学生赴和田支教团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在2022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的学生齐聚新疆和田,这是天津自建立高校大学生赴和田支教长效机制以来,首发“组团”支教的团队。这些天津市第八批赴新疆实习支教团的高校学生代表,在祖国边疆发出青春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 视频提供: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