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以《【津云社】第十六期:青年力量》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34

2022年5月4日,津云以《【津云社】第十六期:青年力量》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津云社】第十六期:青年力量

津云新闻讯:又是一年五四到,“青年”意味着朝气、活力与希望。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青年早已勇赴时代的洪流,接受着生活的洗礼和命运的考验,在脱贫攻坚、志愿奉献、冲锋逆行、抢险救灾、守卫家国、科技兴邦、勇争第一等等方面都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个月国新办发表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新中国首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发布会上赞扬当代年轻人:“不懈奋斗的是大多数”。让我们为了不起的中国青年们骄傲,也一起来倾听下他们的时代宣言。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