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到我校 检查指导学生返津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863

20225月1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到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津返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张玉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荆洪阳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津返校情况和快递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到快递岛实地检查。俞绍平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生返校后的校园管理、抗原自测、核酸检测、教育教学等情况。荆洪阳主任对学校的疫情防控、迎接学生返津返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强化快递驿站管理,刚性落实核酸检测制度和要求,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持续加强教育引导,牢固树立“校园防控、人人有责”意识,提高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养成积极主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密切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妥善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与关切,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关爱学生有温度。

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精心部署,按照当前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统筹考虑年级、专业、地域等因素,制定返校工作方案,细化返校时间和批次、“三站一场”接驳、疫情防控安排、教育教学安排等内容,确保了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接下来,学校继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始终把守住校园防控阵地、维护全市抗疫大局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夯实责任链条,强化压力传导,按照上级要求,抓牢抓好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落实落地,坚决守好校园阵地,全力以赴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