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30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陈亚桥浏览次数:737

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2022427日至28日,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副书记胡英江、副校长张玉波先后带队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检查。





校领导先后到抗原检测点、学生公寓、核酸检测点、学生工作组数据专班等重要点位实地检查指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作流程,仔细询问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校领导强调,要把抗原检测作为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及时科学准确有效地研判现场检测结果;要进一步优化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提升应急迅速反应,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及时掌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防疫宣传和生活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决心和信心,把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返校学生学习生活;要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支持到位,严格落实采样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在学生工作组数据专班办公现场,校领导对辅导员们的辛苦付出,对近段时间以来数据专班严谨推进、严格要求、精准报送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按照市教育两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细化学校错峰返校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精心部署,通过明确师生返校条件、开展健康监测和行程排查、制定线上线下教学预案、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等一系列措施,细化了学生返校的具体细节,确保了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审稿:党委学工部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