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程俊刚浏览次数:486

4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丽清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贾麟详细解读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介绍了疫情防控扁平化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王丽清部长传达了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及教育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胡英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成效,对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提高安全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完成好;二要周密布置,把大事做于小做于细,把好返校“三关”,精准做好健康筛查、入校检测、核酸筛查等关键环节;三要压实责任,做到责任清晰明确,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防范风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关注学生思想、心理动态,关注学生诉求,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学生需求;五要确保落实,把工作做实落地,确保学生平安,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审稿:党委学工部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