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6文章来源:​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李红凤浏览次数:257

2022419日下午,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涛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杨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抓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二是要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活动工作同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融于一体、熔于一炉,切实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三是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20日,中心4个教工党支部38名党员均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具体安排,覆盖率100%。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这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促进“十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落细。(审稿: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杨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