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以《天津研支团助力贵州儿童航天梦想》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汤润青 石蕴玉 刘映含浏览次数:245

2022年4月25日,中国新闻网以《天津研支团助力贵州儿童航天梦想》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津研支团助力贵州儿童航天梦想


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大学生们走进贵州石阡县国荣乡联合小学,开讲“探索太空的奥秘”课程。

课上,研支团的大学生为孩子们进行科普宣讲,并介绍了国内航天领域大学。在提起近日成功着陆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时,孩子们对“天宫课堂”直播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愿以航天英雄为榜样,带着勇于探索的心,努力学习各类知识,未来成为探索宇宙的航天人。课后,师生围坐,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研支团老师愿助力孩子们梦想起飞。(汤润青 石蕴玉 刘映含 视频来源 天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