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住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李烨浏览次数: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校学生工作,20224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住校师生,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英江副书记首先与全体住校辅导员进行座谈交流,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在近两个月住校期间,认真开展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疏导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在校园封闭管理特殊时期坚守在一线为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的辅导员们表示衷心感谢。胡英江副书记还特别询问了返校最早的援疆师生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适当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随后,胡英江副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胡英江副书记强调,学生公寓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压紧压实各项安全责任,为住校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胡英江副书记还走进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住校学生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想法和意见,鼓励同学们居校安心学习,做好自我防护,在抗疫中成长,在磨砺中奋楫。



本学期以来,我校全体辅导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以生为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爱心和责任牢牢守护着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护学生安全健康的牢固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审稿:党委学工部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