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王津 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浏览次数:1598

2022414日上午,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党委委员,驻校纪检监察组代表,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宏韬首先介绍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丽清介绍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在讲话中,就开展好两项主题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项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主题,抓好重点工作,扎实推动两项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抓紧抓实两项主题活动方案中分别制定的10项和14项重点任务以及特色活动,把牢高度融合,把主题活动与抓好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应节合拍、互补互促、同频共振。三是要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以严实作风,确保两项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两项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准确把握总体目标、活动安排、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把两个活动一体落实、精准落实、创新落实,既体现学校的鲜明特色,又注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让两项主题活动的成效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新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审稿: 党委组织部 刘宏韬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