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5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658

202244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张玉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俞绍平书记介绍了我校在隔离点建设、校内学生管理、校门管理、服务保障等重点点位和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荆洪阳主任对学校严格落实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要求和举措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刚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严于社会面的要求,严格执行“四个一律”要求,强化闭环管理,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二是要把功夫下在日常,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三是要精心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建立积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方式。四是要全面落实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实验室安全,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自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42日,俞绍平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和组长会议上强调,全校上下要将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强化隔离点、核酸抽检、物资保障、快递无接触配送等防控措施。要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师生思想工作、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等工作。张玉波副校长强调,要加强指挥体系建设,突出扁平化管理,确保工作体系顺畅高效。各单位要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细化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