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021

202232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校长夏长亮院士,副校长张玉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俞绍平书记、校长夏长亮院士介绍了我校在校师生员工(含服务外包人员)、隔离点、学生公寓、快递岛等重点人员和关键点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荆洪阳主任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教育两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继续严格管控、加强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



自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主动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学习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不断提高网络课程教学效果,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加强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将校园安全工作关口深推前移;密切关注师生员工健康状况,“一人一档”制定师生员工(含外包服务人员)信息台账;按照上级防疫规定落实食堂人员管理,在食堂餐桌加装新挡板;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密切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积极引导加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主动承担个人责任,共同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接下来,学校继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明确要求,夯实责任,刚性有效、科学精准地落实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坚持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校内督查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