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9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胡敏浏览次数:104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同志相关批示要求,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市教育两委检查组深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反馈意见,2022318日,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张玉波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俞绍平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西苑食堂、A区设备站及学校东门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西苑食堂,俞绍平书记详细询问了食堂的开放时间、可选菜品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对食堂厨房卫生安全进行了检查,叮嘱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周到、及时的用餐服务。在A区设备站,工作人员向校领导介绍了学校能源供应及站内设备运行情况,校领导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全力做好校园能源保障工作。在学校东门,校领导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保卫处要加强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守好校门,将校园安全工作关口深推前移,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俞绍平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深入研判、及时化解校园防控风险,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全校上下要将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刚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拧紧防疫全链条,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编辑、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