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讨论《2022年天津工业大学党建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李皎 浏览次数:752

2022316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中心501室召开会议,讨论《2022年天津工业大学党建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绍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陈泮成,驻校纪检组组长赵强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宏韬传达学习了市教育两委《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从总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健全高校党的组织体系、完善高校党建工作机制、加强高校党建工作保障五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16项重点工作和相关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陈泮成从五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天津工业大学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要点》”)的相关内容。一是明确《要点》的指导思想。二是介绍《要点》制定的主要思路。三是介绍《要点》的框架结构,分为六大项工作重点,细化为25项工作要点。四是明确通过《要点》的程序。五是强调要认真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清单,确保《要点》责任到人、扎实落实。



接下来,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深入交流看法,对进一步完善《要点》提出宝贵想法。

最后,俞绍平书记作讲话。他强调,要紧抓“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件大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防止麻痹情绪、侥幸心理,做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强化效果导向,不断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聚焦内涵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最后,俞绍平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今年党建工作要点,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党委组织部 刘宏韬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