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作品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发布时间:2022-02-26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郝心心浏览次数:583

2021底结束的“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电影海报征集活动”中,我校人文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学生刘子新、时尚、刘辰钰主创电影海报作品《我们村里的年轻人》与黄雪妍、王子曦、杨雨婷主创电影海报作品《老阿姨》入围本届活动并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本届“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电影海报征集活动”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联合主办,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网络视听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电影美术学会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华夏天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为108部经典国产电影创作具有新时代精神、新时代元素的新海报。






我校学生创作的海报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经典影片历久弥新、温润心灵的价值与作用,弘扬党和人民在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本次作为入围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展示。人文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成效的体现(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