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9文章来源:​教务处 王玉林浏览次数:1647

为全力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前谋划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17日上午,我校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首先,王春红处长总结了2021年学校教学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尤其是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会上,按照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我校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实际,教务处副处长刘芳、买巍、陈洪霞分别解读了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内容涉及理论教学安排、实验实践课程教学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学初补考工作、本科生招生宣传咨询等多项具体工作。

最后,陈莉常务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将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认真消化,注意时间节点,落实相应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各教学单位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并落实相应工作方案和预案,要特别关心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和有特殊情况的教师,坚持“一人一策”,精准施策;三是在我校再次入选 “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大好形势下,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为学校的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刘芳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