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师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1-30文章来源:​图书馆 卢琼浏览次数:239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图书馆党总支号召广大干部教师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组织15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预备队。全体教师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向社区报到,积极投身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津城抗疫作出了天工人的贡献。



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截至目前,图书馆党总支共有20余名教师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陈树发、王楠、王善利同志参加学校教师公寓防疫志愿服务,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他们始终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带头效应;马涛、李善杰两位同志勇挑重担,先是主动参与社区筛查志愿服务工作,之后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奔赴津城抗疫最前沿开展抗疫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倪娟同志第一时间参加河东大洋嘉园社区志愿服务,负责筛检现场核酸人员秩序维护等工作,她表示: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疫员。



美丽家园大家一起守护。李大玲、王宏霞同志从第一轮核酸筛查开始,多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她们表示: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这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责任,更是义务;疫情刚来袭,董永梅老师看到学校招募志愿者的通知时,便毫不犹豫立即报名参加,她说:美丽的家园,需要大家一起维护;李玉华同志近期身体健康欠佳,但看到学校招募志愿者的通知时也想报名参加志愿者,其儿子何步帷是一名预备党员,正值寒假在家,他主动请缨代替加入到学校教师公寓志愿者团队,他表示:参与公寓志愿值守不是一时兴起,我会永远记得我的党员身份,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柳青同志参与了长虹街道雅美里社区参与防疫志愿工作,她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是我们党员应尽的义务;卢琼参与天大四季村、三村社区防疫志愿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郑瑛、李超、陈虎、吴倩、刘国强、张云鹏、魏辅轶、夏志峰、张一纯等同志自接到疫情防控志愿任务以来,积极投身到社区防控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书馆党总支的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护卫着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审稿:图书馆 陈树发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