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战疫河东暖人情——河东临时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30文章来源:​河东临时第二党支部浏览次数:181

近日,中共河东区委组织部给支援河东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我校河东临时第二党支部的赵义平老师们发来感谢信。信中,感谢他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迎难而上投入河东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天工河东临时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赵义平同志一样主动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舍小家顾大家,在河东区战疫一线绘就了天工人的战疫风采,谱写了天工人的奉献篇章。





战不旋踵天工人,

疫情防控雪留痕。

河清海晏逆行者,

东风送春迎新晨。


天工河东源远流长,河东第二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战疫河东暖人情”。

 (审稿 党委组织部 王津 编辑 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