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家长捐赠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

发布时间:2022-01-24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梅思琦浏览次数:250

2022122日,津城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伴随初雪降临,经过十几天的紧张奋战,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然而,我校仍有20余名干部教师奋斗在津南疫情防控最前线,向奥密克戎发起最后的冲锋。



听闻这一消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2104班周琪同学的家长立即联系学院,通过学院向学校捐赠了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希望能够为在津南区坚守岗位的学校教师干部们增加一份防护,助力这场战“疫”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122日,20000只爱心口罩顺利抵达学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教授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捐赠,并对周琪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她说:“小小口罩传递爱心,周琪家长雪中送炭,我们深表感谢。学校一定会充分、合理利用好爱心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天工力量。”

风雨同舟,共盼春来,感谢周琪家长的爱心捐助。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有力调度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全市人民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雪融草青,春已在不远处!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