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那一份坚守更有温度——校工会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4文章来源:​校工会 余欣浏览次数:286

18日津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学校党委快速反应、迅即部署,号召党员干部教师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三九寒冬、天寒地冻,志愿者们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用坚守演绎了最美 “逆行”,彰显着天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校工会时刻惦记着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安全、健康,也时刻关怀着大家的冷暖。日前,校工会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精心筹措保暖物资。考虑到目前不能聚集的实际情况,针对慰问点位多且分散等诸多问题,校工会群策群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校党委组织部和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下,准确掌握一线教职工下沉服务所在社区或现居住地址,将慰问物资配送到每一位一线教职工所在小区门口,用“温暖”为志愿者们驱散数九寒冬的严寒。





“慰问的物品特别实用,感谢娘家人对我们的贴心服务,我们一定值好勤、站好岗!”“感谢学校带来的关怀,让我们感到十分光荣”……老师们在领取慰问物资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了校工会面对面、心贴心的暖意。有的老师还制作了慰问品表情包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欣喜。



校工会将持续关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动态,聚焦志愿者们所需所想,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送去暖心暖意,助力天工人在津门战疫中团结一心、力克艰危,为赢得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多的天工力量。(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