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战疫 | 星夜动员 逆行出征!我校又有22名干部教师驰援津南

发布时间:2022-01-19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宋筱毓浏览次数:1011

党有号召 我必行动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在紧要关头,18日晚,接上级紧急通知,需选派干部教师奔赴津南区支援抗疫工作。学校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各级党委快速反应,仅用2个小时再次集结22人队伍,紧急收拾行装,火速奔赴集合地点,星夜驰援津南。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目前我校先后已68名干部教师深入津南开展抗疫工作。他们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舍小家为大家,无所畏惧,逆向而行,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战斗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天工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果敢与担当,树立了关键时刻站得出、靠得住的好榜样。展示了天工人召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决心。



携手战疫 众志成城

近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全力投入到抗疫一线。他们有配合社区工作的下沉干部,有主动到社区报道的志愿者,有为抗击疫情积极开展研发的科研人员……大家尽己所能,全力支援,为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天工力量。


惟愿病毒尽早远离

津城春回大地

欢喜如常!

 

(审稿:党委组织部 刘宏韬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何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