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基层在行动丨“疫”起时,有你——机关党委党员领导干部下沉社区,助力迎战奥密克戎(二)

发布时间:2022-01-1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宋柯浏览次数:416

面对疫情来袭,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活跃在津城社区疫情防控的一线,充分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庄严承诺。



王春红,中共党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先后两次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负责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的上门通知、现场秩序维护、身份核验以及物资调配等工作。她说:“党的干部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冲到第一线的”。



魏黎,中共党员,天工创新学院副院长,她主动报名、积极响应,先后下沉智达里社区和大寺镇张道口宇泰花园,参与天津工业大学校园第三次筛查工作。



于晓刚,中共党员,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在爱人已经投身志愿服务的情况下,他克服困难也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全力配合后勤管理处招募志愿者,迅速组建教师公寓值守志愿者队伍,同时带领女儿参与教师公寓每日值守。此后,又按照要求下沉兴旺里社区,值守社区出入口,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滕堃玥,中共党员,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112日、15日先后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活动,她与同在社区的其他党员同志在寒风中并肩作战。16日一早,滕堃玥同志又主动加入学校驰援津南的队伍,简单收拾行李,告别母亲、爱人和孩子,毅然踏上驰援津南的汽车。



袁伟华,中共党员,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在浅水湾社区筛查中,他身兼多职,5:006:00布置社区核酸采集点;6:00开始入户通知,虽是寒冬腊月却忙得冒汗。



杜玉红,中共党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带着前一天刚放假回家的女儿参加志愿服务,两次核酸检测中分别负责健康码检查、场所码扫描、十人分组、采样人员的信息登记等工作。



金学东,中共党员,保卫处副处长,放假后一直坚守在学校,维护校园安全;连续三次服务于学校全面核酸检测筛查,带领党员吴胜超、积极分子蒋晓阳以及校卫队参与现场规划、布置场地,全天进行师生秩序维护。



冯继成,中共党员,人事处干部,112日整整12小时,他来来回回地奔波在南开区学府街西南二社区,维护秩序的同时,耐心回答社区群众提出的所有疑问。



张俊杰,中共党员,党委统战部干部,服务于学校第二次核酸全员检测工作;回家之后换上红马甲,又开始在梅江街玉水园社区忙碌,15日、17日、18日在小区大筛中维持秩序、通知住户下楼筛查。每天从早晨6点半忙到晚上。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关键时候冲在前面,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闫涛,中共党员,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干部,按照所在社区居委会的统一安排要求,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的通知、写顺序号、维持秩序等工作。



薛婷,中共党员,党委督查室干部,爱人下沉社区后,她把两个孩子托付给了年迈的父母,加入学校应急联络组负责文字撰写。服务于学校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吴胜超,中共党员,保卫处职工,连续三次服务于学校核酸检测工作;116日,主动报名参加学校驰援津南志愿服务队,收拾行李、交接工作后踏上奔赴津南的汽车。(审稿:机关党委 陈华 白秋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