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 人文学院赤子新声实践团又获市级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2-01-18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秦皓 学生 李龙锐浏览次数:217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2021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评审结果。



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共设五个实践活动主题,人文学院赤子新声实践团代表天津工业大学入围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终评会。终评会上,由李龙锐、朱小宇、谢诗华、赵晟、孟然、杨博予、施雅萱等10名骨干成员组成的汇报小组进行了汇报展示,最终实践团凭着扎实的理论基础、丰硕的社会实践成果和精彩的现场汇报,从全市近40所高等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评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先进集体标兵的荣誉称号。人文学院杨蕾、秦皓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该项荣誉的获得也是人文学院在天津市“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活动中新的突破,充分展现了天工学子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过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

(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