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2-31文章来源:教务处 郭晶浏览次数:1156

20211221日天津市教委召开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视频会议,会上宣读了天津市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情况,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姚飞教授和谢觉萍老师荣获市赛一等奖,同时姚飞教授先前已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一等奖,是天津赛区所有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0930日正式启动,分校赛、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全国赛三级赛制,高校覆盖面广,教师参与人数多。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了大赛,最终国赛评选出一等奖30名。

在天津市教委的指导下,我校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大赛各项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校赛,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市赛。并组织多方力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对参赛教师提供培训和指导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以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为契机,引导广大一线教师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进一步优化教学目标、创新授课方法、改革考核方式,以教学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推动本科教学再上新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