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助力传媒实验中心用电安全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刘雪莉浏览次数:348

202112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组织教师党员赴人文学院传媒实验中心,为实验用电安全把脉诊断,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有效建议,助力文科学院实验室电气安全的建设。



进入实验室,党员教师分头排查,仔细检查实验室布线、用电设备的通电、插座安全等情况。能够就地解决的,马上动手;需要重新更换排布的,给出具体的措施。

传媒艺术系实验室老师表示:“传媒艺术实践中的用电需求较为复杂多样,非常欢迎电气学院的老师来帮助我们排除用电方面的隐患,提高设备使用安全和效率。老师们提的用电小贴士很有用!”两个支部的老师通过相互交流,还在支部共建上有了不少创新的想法。



助力传媒艺术系进行实验室电气安全检查是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不同专业支部共建活动的探索。支部书记刘雪莉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群策群力,扩展活动思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落实‘双报到’,组织了电气专业学生考研咨询、办公环境清理、消防安全检查等活动,积极参与校园植树、居住社区志愿活动,党员参与积极性高,活动有意义、有实效。党支部将坚持把解决基层实事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组织更多活动,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审稿:电气工程学院 冯霞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