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期“院长接待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武鹏博浏览次数:107

为深化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12月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期“院长接待日”活动在学院6c209会议室举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们反馈了学习、生活和升学就业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大家的问题与意见,将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给出了详尽的解答。针对住宿环境及校园设施的相关问题,参会老师表示会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针对各年级学生在专业学习上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老师们高度重视,提出会在今后的教研工作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共建信息交流平台,组织学业帮扶计划,及时解决学生们存在的问题。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蔡为民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一一梳理、研究,以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强调,大学的核心是育人,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此次院长接待日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学生日常工作之中,旨在搭建学院和广大学生加强交流沟通的有效渠道,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倾听青年学子心声,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的意见建议,有利于促进师生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强化师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未来,学院也将继续拓宽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定期举办院长接待日,凝聚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蓬勃之力,为院校发展贡献力量。(审稿:环境学院 曹鸿斌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