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教务处 陈伟 李岚浏览次数:1416

2021年12月9日上午,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保密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会上,王春红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四六级考试总体情况,共有考生16549人,涉及552个考场。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录制了考试宣传视频,在学校各类公众号及微信群中进行了广泛宣传。教务处副处长买巍就考试疫情防控、校园宣传、学生诚信教育、后勤保障、网络安全、监考教师培训、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陈莉常务副校长讲话,对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重要的国家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考生规模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密切配合,确保考试不出任何问题。她要求各部门要把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做好考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各学院要协同教务处做好监考教师考前培训工作,确保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平安完成。(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