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期末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教务处 王玉林浏览次数:1326

2021121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期末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会上,王春红处长总结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对一流专业、教学成果奖及课程思政建设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刘芳、买巍、陈洪霞分别就“课程思政”课题申报、观摩示范课、学科竞赛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期末考试安排、补授学位、教材建设与管理、本科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艾军对本学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对本学期教学检查及工程认证工作做了总结,对期末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陈莉常务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再接再厉,落实相应责任,扎实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对教材建设与管理、一流本科专业等工作的重视程度,抓住机会出成效,打造标志性成果,积极申报教学方面高层次奖项;三是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思考工作,促进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