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举办“继承传统文化 打造相声名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姜丽娟浏览次数:253

2021122日,博雅书院邀请天津市曲艺团副团长、国家二级演员李梓庭先生面向天工创新学院学生作相声专题讲座。讲座由博雅书院副院长倪娟主持。



李梓庭先生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先生,是天津市曲艺团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相声演员。李梓庭先生在讲座中,通过现场互动、播放视频等形式,分享了天津曲艺团的历史与辉煌,展示了曲艺艺术的传承和发展,阐释了相声这门传统艺术的外在形态与内在精神。通过幽默的语言、有趣的故事、精彩的表演,讲述了他从单纯的喜爱,到成为专业演员的心路历程和精彩节目背后的曲艺人生。使师生们充分领略了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博雅书院主办,天工创新学院承办。(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