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履使命 奋楫同行谋新篇——博雅书院党支部开展慰问图书馆大楼物业工作人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浏览次数:233

20211123日中午,博雅书院党支部在博雅报告厅开展慰问图书馆大楼物业工作人员主题实践活动,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图书馆副馆长武晓东、长城物业总经理王志伟、市场总监李灿梅及闫同敏等工作人员27人、博雅书院声乐课教师刘元珠、图书馆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由博雅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倪娟主持。



首先,尚绪芝常务副院长介绍了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近期物业的各项工作表达感谢。书院主要致力于提升师生在哲学、伦理学、美学、逻辑学和诗酒花茶馐馔、琴棋书画礼仪等方面的素养,实践创新了“文化共享”育人模式,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有益探索。最近,在长城物业的支持下,图书馆大楼8号电梯开放运行,可直达书院报告厅,畅通了会议道路,方便师生出入;书院倡议的卫生间手机搁置架已安装完毕,廊道灯光也越发明亮;书院的绿植在物业员工们的照料下,初入寒冬仍绿意盎然。物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师生们感受到书院优雅的环境,维护了图书馆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王志伟总经理介绍了物业相关情况。长城物业以“诚意链接,满意服务”为核心,以让图书馆变得更美好为使命。他表达了对博雅书院和图书馆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落实各项工作,为美好的育人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书院声乐课本学期学员带来汇报表演大合唱《长城谣》《我是一条小河》,男生小合唱《鼓浪屿之波》、男女生对唱《万疆》,美妙动听的歌曲,为大家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



最后,博雅书院向物业工作人员赠送纪念品定制马克杯,并为每一位物业职工拍摄精美的工作照。“日日长相伴,杯杯传深情”,希望每一口温暖的水,能让大家体会到书院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博雅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为民情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立足书院实际为全校师生服务,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