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暨2020—2021年度“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人民武装部 李菲菲 陈镛峄浏览次数:674

2021111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暨2020--2021年度“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志勇主持。



会上,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贾麟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决定》。随后,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邹思怡发言,与会领导给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张志勇部长传达了近期市教委高校征兵会议精神,梳理总结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最后,胡英江副书记讲话,他对我校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学院要精心关注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学习生活,引导他们继续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并对2022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全体师生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征兵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各学院党委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专题研究,专门部署,做好计划,有力推动。要坚持目标导向,要加大国防教育的力度和广度,融合多项工作,建好各类阵地,引导激励广大学生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相结合。三是科学组织,坚持创新,实现征兵工作常态化。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兵员预储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学校制定的征兵工作措施,加强宣讲和动员的力度,根据学院实际,做出自己的特色,为国防建设贡献应有之力。(审稿:人民武装部 张志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