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2个2021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来源:教务处 郭晶浏览次数:1607

近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赵义平教授负责的“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和齐庆祝教授负责的“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获批2021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团队依托天津工业大学复合材料与工程天津市一流专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相关专业、天津市应用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教学工作。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承担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全英文专业(留学生班)及相关专业的教学任务。两个团队拥有天津市青年拔尖人才、天津市“131”人才、校级教学名师等雄厚师资力量,近年来获得多项国家级、市级质量工程项目,在师资队伍、课程改革、实验教学、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均取得较好的成绩。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在我校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手段方法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经验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截止到目前,我校已经拥有20个市级教学团队。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学团队的培育和建设工作,以专业为基础,以课程为抓手不断推动教学团队建设走向深入,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