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文章来源:校工会 余欣浏览次数:720

2021114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术中心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主持。



大会听取了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玉靖所作的《关于党的教育方针写入<天津工业大学章程>的情况报告》,听取了人事处处长蔺洪全关于《天津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及申报条件(2021年修订)》《天津工业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2021年修订)》《天津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2021年修订)》《天津工业大学年度绩效考核办法(2021年修订)》《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2021年修订)》五个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文件修订情况说明。



会议认为,把党的教育方针的完整表述写入学校章程,符合党中央和市委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事业发展方向,更有利于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会议一致同意对《天津工业大学章程》第九条、第十六条内容的修订。在代表们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通过了上述五个文件。



会前,各院级教代会及院级教职工大会在本单位党组织领导下,组织本单位校级教代会代表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充分讨论了上述五个文件有关内容,并积极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本次教代会是一个充分民主、求真务实、紧凑高效的会议,坚持了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都要提交教代会讨论,广泛听取和采纳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了学校管理与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