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阮璋琼浏览次数:416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评审中,人文学院学子斩获佳绩。在天津分赛区评审中共有5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9件,优秀奖37件;获奖作品类别为策划案类(20件)、视频类(15件)、平面类(10件)、互动类(5件)和文案类(2件)。在全国总评审中,获奖11项,其中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2项,全国优秀奖7项。



学院传媒艺术系广告学专业本科生、部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本科生以及广播电视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项赛事。广告学专业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分小组参加了策划案类的作品创作,共提交28件作品,入围20件,其中等级奖5个,优秀奖15个,入围率达到71%,远高于该类别的平均入围率。广告学专业每年全员参赛,真题真做、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竞赛中提升和考验策划实践能力。其中,2018级龙琴、杨天怡、黄飞雁创作,杜立婷老师指导的策划案《99+1》获国家级二等奖。

2019级、2020级广播电视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影视广告类别的创作中获得天津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以及优秀奖4项,其中2020级张玉婷、李冰、孙路洁创作,阮璋琼老师指导的影视广告作品《旅行中的贴心男友》获国家级二等奖,也是学院艺术硕士参加此项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以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著称。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9大类。每年参赛时间为3月初至6月底。大赛设有各分赛区评审和全国总评两个阶段,分赛区评审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