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第五期天津工业大学“双一流学科群”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闫旭焕浏览次数:738

2021108日至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联合举办2021年第五期天津工业大学“双一流学科群”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研讨会。副校长姜勇、刘义出席,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100余名师生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所、南京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8名专家学者作指导。研讨会开幕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高辉主持。



刘义副校长致辞。他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材料学科是我校“双一流学科群”的重要支撑学科,学校高度重视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等相关领域的发展。优秀的青年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基础,青年教师能力的提升是学校学科实力增强的动力。专家们的指导和交流研讨,有助于学校学科高质量内涵发展。



研讨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1位青年教师分别作报告。与会专家对老师们的报告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科研方向、科研思路、青年教师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此次研讨会为我校青年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助于青年教师提升学术水平,激发大家的创新活力。(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亚彬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