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召开“书香天工·博雅阅读”推广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浏览次数:322

2021106日中午,博雅书院召开“书香天工·博雅阅读”推广指导工作会议。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尚绪芝、副院长倪娟及书院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尚绪芝常务副院长向2021级执行委员会成员介绍、分享书院自2019年至今在阅读推广工作中的获得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博雅书院积极响应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助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开展了系列读书及交流分享活动。2019年开展四书五经经典共读活动,共读人次7000余名;2020年,开展读书沙龙活动,近万名同学参加;依托超星学习通APP建设了博雅学习平台,提供1万余册电子图书供全校师生阅读,自2019年启用以来访问量超过10亿人次。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2021级执委老师继续做好“书香天工·博雅阅读”的领航人,引导新生学会阅读,汲取书中有用的知识,用读书点亮生活,用书香润泽心灵。(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