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璐浏览次数:461

2021108日,副校长刘义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刘义副校长一行深入学院各实验室,重点考察了柔性智能可穿戴纺织技术研究平台,参观了数字化染色与颜色评价实验室,详细听取学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肯定了学院的科研创新工作。



参观实验室后,刘义副校长一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刘义副校长指出,希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天津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建设为契机,创新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利用浙江绍兴纺织之都的产业集群便利条件,促进产学研融合。要发挥我校纺织一流学科优势,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科学谋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常务副院长刘雍、副院长巩继贤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刘雍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