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以《著名作家蒋子龙受聘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研究院院长》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1-10-07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42

2021107日,凤凰新闻以《著名作家蒋子龙受聘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研究院院长》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著名作家蒋子龙受聘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研究院院长

 

记者从天津工业大学方面获悉,2021101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蒋子龙文学艺术研究院成立暨人文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著名作家蒋子龙,校长夏长亮院士,常务副校长陈莉,副校长姜勇、张玉波出席仪式。蒋先生助理王忠琪先生、一级作家秦岭先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人文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陈莉常务副校长主持。

陈莉常务副校长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成立蒋子龙文学艺术研究院及聘请蒋先生担任人文学院院长、蒋子龙文学艺术研究院院长的决定。

随后,校长夏长亮院士、蒋子龙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建立蒋子龙文学艺术研究院框架协议并为研究院揭牌。校长夏长亮院士为蒋子龙先生颁发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蒋子龙曾任中国作家协会第五、六、七届副主席、天津作家协会主席、天津文联副主席,现任天津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著有《乔厂长上任记》《机电局长的一天》《一个工厂秘书的日记》《燕赵悲歌》《蛇神》《农民帝国》等。201812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蒋子龙先生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