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浏览次数:304

20219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10点,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烈日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汇聚奋进力量。
















观看过程中,在我校各个会场的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怀着崇敬、缅怀之情跟随视频中的仪式,为革命烈士沉痛默哀,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和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们。

岁月无疆,英雄不朽。本次仪式收听收看活动,既是一次向革命先烈的致敬,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仪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并把这种缅怀之情转化到实际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