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0-01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浏览次数:473

202192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15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虹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本部门20219月以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的风险点以及下一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胡英江副书记对各职能部门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学习研讨,做好正面宣传。二是要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强化思想引领。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切实铸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师生的政治敏锐性,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及时研判处置线上线下涉学生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的诉求。要善于发现问题和预判风险,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落实责任是关键,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