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学院 沙瑞 张凯迪浏览次数:23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219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座谈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郑培文和宁甜甜二位老师到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与工作交流。



座谈期间,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就业准备、未来规划等问题向老师们进行咨询。郑培雯老师针对每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帮助梳理就业意义、就业方向、就业准备等问题,讲明就业与自我发展的关系、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引导毕业生理性思辨与取舍,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社会的发展中。部分毕业生对于就业方向困惑,郑老师鼓励他们从专业背景和自身兴趣两方面去思考,先了解行业,再考虑就业方向。



宁甜甜老师从推动课堂教学角度出发,她提出广泛开展大学生就业咨询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提升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后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增强优化课程内容,切实服务毕业生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宁老师呼吁毕业生要放平就业心态,提前做好个人规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掌握学生就业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思路,实现其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财富。学院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本领。(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田旭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