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2021级新生讲授“党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郝伟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21922日、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在学院E410F309分三场做了题为《学习“七一”讲话 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的“党史”党课。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共335位同学聆听了党课。



覃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覃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用丰富的史实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告诉同学们要铭记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覃书记向全体2021级新生提出要求,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担当责任使命,努力奋斗;三是要保持高尚情操,不负韶华。她希望全体新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和嘱托,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励志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