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社会科学科研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文章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宋文贺浏览次数:211

2021916日,我校2021年下半年社会科学科研工作推动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义出席并讲话,科学技术研究院、各相关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文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各级各类社科项目立项总体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学院依次汇报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采取的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科研工作推动计划和目标。



最后,刘义副校长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早布局、扎实推进。他指出,各学院要创新工作机制、做好组织宣传,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挖掘科研潜力,有效整合学科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科研院作为科研管理部门要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以促进我校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审稿:科学技术研究院 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