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5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教务处 郭晶浏览次数:2246

近日,市教委发布了《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等25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2门,线下一流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3门。



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是我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管理严起来、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效果实起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结合学校特色,充分发挥优质课程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固本培优,打造具有国际视野、一流水平、学校特色的优质课程,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高。(审稿:教务处 马涛 王春红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