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本硕博”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教务处 马涛浏览次数:2340

2021922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天津工业大学首届“本硕博”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常务副校长陈莉、副校长姜勇、副校长刘义出席。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主要负责人,项目承担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年项目导师及入选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陈莉常务副校长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受聘的21位导师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在内涵质量提升上下大功夫,大力推进高水平教学体系建设。特别是今年,为适应我校快速发展新要求,学校积极探索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完善人才培育新通路,先后启动了“本硕博”贯通培养和“天工创新班”两大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此次“本硕博”人才培养项目学生和导师的遴选面向相关学科专业,支持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入选导师将自己科研方向与学校优势学科对接融入,有利于助推学校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陈莉常务副校长还从尽快熟悉学生、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培养学生等方面对入选导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校领导为导师发放聘任证书,为学生发放入选证书,并与师生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导师和学生见面会同时在第四会议室和第五会议室举行。(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