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琨浏览次数: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近期组织各师生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学习红色展览和艺术作品的相关活动。

2021916日,学院党委分别组织自动化系、人工智能、办公室与实验中心3个教师党支部党员前往天津市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字和革命文物等,党员们系统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天津市走过的百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感受“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



同时,学院党委组织5个学生党支部在校内开展学习参观红色展览和艺术作品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委书记李红霞和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重庆红岩渣滓洞纪实”党史学习教育展。学生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自动化系第二党支部以及人工智能学生党支部在党委委员陈炜和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了“建党百年 成就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邮展。

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此次党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所作出的历史贡献,以及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永恒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拼搏,担当作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红霞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