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做好推普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薛朕钰浏览次数:21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大力推广普通话,推行规范汉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力做好推普周宣传活动。



92日至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同讲普通话,共建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依托线下采访的形式展开,重点围绕绕口令挑战、古诗词朗读、建党一百年知识问答等三个环节对学生进行随机采访。



98日,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初赛选拔工作,学院强化语言规范、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等方面的要求。通过参加该活动,学生们切实感受到语言魅力,更加认识到学说普通话的重要性。



学院还利用楼内多媒体设备积极推送普周宣传海报、公益宣传视频,将推广普通话的氛围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引导全体师生主动学习使用普通话,把使用普通话作为对美的追求。(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石磊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