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学院故事、传播机械声音——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天工机械”新媒体团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郝希超浏览次数:292

2021916日下午,“天工机械”新媒体团队2020-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团队聘任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309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副书记李博,校党委宣传部李焕峰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陈亚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相关学院网络新媒体学生团队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覃兰静书记发表致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参与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中,锻炼自我、增长本领。她对“天工机械”微信公众号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要在“上水平”、“做精品”、“讲规矩”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微信公众号管好、办好、用好。



“天工机械”新媒体团队代表总结了微信公众号建设和运营情况。学院党委对郭金涛等参与微信公众号建设并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为新一届新媒体团队成员颁发了聘书。新媒体团队学生代表陈日、朱家谊、刘佳新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团队的工作体会和对未来的期待。团队全体人员集体宣誓,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传播青春正能量的决心。随后,李焕峰老师和陈亚桥老师分别为学工新媒体联盟各单位负责同学进行了培训。最后,应邀参加会议的相关学院新媒体学生负责人在学院f310会议室进行了新媒体建设和发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思想引领、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建设打造“天工机械”微信公众号,坚持正面发声、主动发声。“天工机械”微信公众号自202111日正式上线以来,关注度、影响力得到稳固提升,已成为传播学院声音,讲好学院故事,树好学院形象的靓丽窗口。(审稿:机械工程学院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