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举办“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锡晓静浏览次数:258

2021915日,博雅书院举办了“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活动分三个场次进行,分别面向国际留学生、2021级新生感恩教育教师团队和全校师生代表。




制作前,面点师将纯净的食材、精致的模具和卫生防护用品等准备就绪。活动中,面点师向师生们介绍月饼的制作流程并亲手操作示范:称分面团和馅料-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动手,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师生们纷纷点赞。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



“非常高兴学校组织这次活动,让我学会了做月饼。我要把月饼带回去,让家人尝尝我的手艺……”参加活动的老师说。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师生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天工大家庭的温暖。(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