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保障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校长办公室 王森 史恬恬浏览次数:466

2021914日,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保障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张玉波出席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房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档案馆、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场馆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部门纷纷表示,学校发展日新月异,对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攻坚克难深化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玉波副校长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保障部门最重要的、难度最大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精神,高质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甘于付出,扎实做好最基础最根本的工作敢于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制度改进工作;二是责任上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同懈怠之风作斗争;三是作风上要清正廉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权力,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审稿:校长办公室 沈浩鹏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