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天工创新班”选拔笔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教务处 陈伟浏览次数:2497

2021910日晚,我校首届“天工创新班”选拔笔试在第一公共教学楼A区进行。常务副校长陈莉教授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天工创新班”人才培养改革项目依托学校工程类优势学科,通过导师引领、个性化修读、跨学科跨专业学习等培养模式创新,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高、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科技创新和工程领域领军人才。该项目于今年首次进行招生,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96日,共有320名新生报名,其中264名同学通过资格审查,获得笔试选拔资格。

为做好笔试相关工作,教务处周密部署,数学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积极配合,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此次笔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将经过面试筛选后进入“天工创新班”学习。(审稿:教务处 马涛 王春红 编辑: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